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10月23日宣 NBA常规赛,马刺客场125-92大胜独行侠。此役,马刺球员文班仅出场29分40秒,21投15中,三分2中1...
2025-10-23篮球资讯10月23日宣 NBA常规赛,鹈鹕半场67-56领先灰熊。上半场,鹈鹕新援普尔表现出色,打了16分钟9投5中,三分6中...
2025-10-23篮球资讯10月23日宣 NBA常规赛,尼克斯119-111力克骑士。此役尼克斯中锋唐斯杀伤频频,打了31分钟12投5中,三分4...
2025-10-23